我追求我的夢想

   

我採取行動

  

我努力不懈

 如何讓自己擁有強烈的渴望或動機

  

在某個時刻那些自我幫助和目標設定的方法都會失效這些方法突然碰上ㄧ個令人困擾的事實如果一個人上為準備好要達成某件事他便無法保持那份把目標顯化成實相所需的能量  雖然有正面的意念但是更深層的某些東西並沒有和意識上的可望達成一致

  

該如何更深層裡面那個並不飢渴的狀態?

  

不論你渴求的是健康財富或快樂等等而這一切都發生在你之內

  

零極限舊式回到零的狀態在這個狀態中甚麼都不存在但甚麼都有可能在零的狀態裡沒有思想沒有言語沒有行為沒有記憶沒有程式沒有信念沒有任何東西只有空無

  

荷歐波諾波諾是一種釋放內心有害能量以坦然接受宇宙最原始的神聖思想語言意念及行為的過程

  

人生就是一個謎唯有愛能解開一切謎底我任由愛在心底滋生並感謝隨愛而來的一切美好

  

物質宇宙是我思想的實相呈現

 

如果我的思想致癌他會創造致癌的物質實相

 

如果我的思想是完美的他會創造滿溢著愛的物質實相

 

物質宇宙是我思想的產物所以我對物質宇宙現在的樣子負有百分之百的責任

 

致癌的思想會創造不健全的實相而我對於改正這樣思想負有百分之百的責任

 

沒有外在這種東西每件事物都以思想的形式存在我的心智中

 

透過荷歐波諾波諾形成的大我意識不將問題視為磨難而是機會問題只不過是過去記憶的重播是為了在給我們ㄧ次機會重新用愛的眼光去看待這些記憶並根據靈感而行動

  

平靜從我開始

  

我的問題是在我潛意識裡重播的記憶我的問題與任何人任何地方或任何狀況都無關他們是過往以往的悲嘆

  

當你對自己的生命負完全責任那麼所有你看到的聽到的品嚐到的接觸到的或者以任何方式經驗到的都是你的責任因為他出現在你的生命裡

  

要改變他們必須先改變你自己

  

原來愛自己就是提升自己最好的方法當你提升了自己你也改善了你的世界

  

我內在發生了什麼才造成這個問題?而我要如何修正這內在的問題呢?

  

你可以用兩種方式過生活用記憶或是用靈感記憶是舊有程式的重演靈感則是神性給你的訊息你要的是靈感而聽到神性的訊息與接收靈感的唯一方式釋清除所有的記憶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清理

  

你只要一次又一次不停地對神性說這四個句子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你要持續地清除清除清除你要清理所有事務因為你不知道甚麼是記憶甚麼是靈感藉由清除你來到一個零極限的地方也就是零的狀態

  

當你來自沒有極限的零的狀態你不需要意念只要接受並且行動

  

然後奇蹟就會發生

 

透過不斷地清除所有思想不管那是靈感還是記憶我就比較能夠在當下做出正確的選擇

  

如果你想改變任何事要從內在做起而不是外在整個概念就是要負完全責任不能怪罪任何人一切都因你而起

  

荷歐波諾波諾就是一個解決問題的方法然而這一切都在你自己的內在完成

  

荷歐波諾波諾是一個原諒懺悔急轉化的過程每一次運用他的任何工具我們就是在負百分之百的責任並請求原諒(為我們自己) 我們學到:所有出現在我們生命中的事物都只是我們程式的投射

 

透過荷歐波諾波諾形成的大我意識

 ㄧ在內在解決問題

二只有你和大我牽涉其中

 三只有你自己在場

四對大我懺悔

 五大我的原諒

  

荷歐波諾波諾是先幫助個人恢復內在平衡然後再恢復宇宙萬物的平衡

  

所有問題都是從思想開始但產生思想並不是問題所在那麼問題是甚麼?問題就在於我們所有的思想都充滿了痛苦的記憶那些跟人物有關的記憶

  

單靠智力並不能解決這些問題因為智力只能處理而處理事情並不能解決問題你要做的是放下問題

  

進行荷歐波諾波諾的時候你不必知道問題或錯誤是甚麼你要作的就是去覺察你在身體心理或情緒上精力道的任何問題ㄧ旦覺察到了你的責任就是立刻開始清理並說對不起請原諒我

  

讓這種清理淨化和釋放剪斷所有負面的記憶阻礙能量和振動並把這些不些不需要的能量轉化為純淨的光

 

我們能清理出一條走向療癒彰顯的道路阻礙我們達到安適狀態的不是別的而是缺乏愛寬恕則為愛開了一扇門讓愛重新回來

 

如果你想解決一個問題就在自己身上下功夫如果問題發生在別人身上你就問自己我的內在發生了甚麼讓這個人困擾著我人們出現在你生命中就是要來困擾你的如果明白這點你就能從任何情境中跳脫出來怎麼做?很簡單對於所有發生的一切我覺得很對不起請原諒我

 解決的辦法就是清理

 任何一個願意百分之百對他在每個當下所創造的生命負責的個體都能從問題和疾病中解脫

  對不起不論我內在發生了甚麼而顯化成這個問題都請原諒我

  愛會負責轉化他內在那些顯化成問題的錯誤

 荷歐波諾波諾不把每個問題視為苦難而是機會問題只是過去記憶的重播他們會出現是為了再給我們ㄧ次機會用愛的眼光去看待這些問題然後出於靈感而行動

   唯一確定的方法是我愛你那是開啟療癒的密碼但這個方法是要用在你自己身上而不是別人身上記住他們的問題就是你的問題所以在他們身上下功夫無法幫助你他們不需要療癒需要療癒的是你

  你的行動要不是出於記憶就是出於靈感

 你必須持續專注地清理清理清理

  

當你展現真我的時候你就被准許獲取所有完美的完全的完整的以及對你好的事物當你是你的真我時你會自動以神性的思想言語行為和行動的方式經歷到完美而如果你放任有毒的思想當家做主你就會自動以疾病混亂怨恨沮喪批判和貧困的方式經歷到不完美

  

我人生唯一功課就是對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一切說我愛你不論我認為那些是好是壞  我越是能蕭榮我看到或感覺到的限制程式就越能達到零極限的狀態並透過我將平靜帶到地球

  

透過重複地說我愛你他的目的也不是為了達到甚麼成果而是為了得到平靜但是當你這麼做的時候你常常會在第一時間就獲得你想要的結果

  

無論何時你想改善你生命中的任何事物從財務到人際關係你只要探求一個地方:你的內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惠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